不悯证婚人阿洛

不悯的胡乱小想法(有些ooc)

基尔伯特刚认识亚瑟的时候,日/不/落/帝/国与普/鲁/士仍有很大的差距,因此那年亚瑟骨子里带有的对弱者不屑的性格就会持续“发酵”,这就导致了他们俩的爱情一开始是不平等的。

基尔伯特的性格不允许他弱于自己的爱人,并且他会很讨厌亚瑟对他的那种态度,所以他渐渐地会对亚瑟有一种控制欲,他爱亚瑟,却又讨厌亚瑟的高高在上,他讨厌亚瑟骨子里的淡薄;他想让亚瑟弱于自己,他想做到与他的真正平等,他想被亚瑟正视。

亚瑟对基尔伯特其实一直很少表现傲娇的一面,他其实很信任基尔伯特,但对于亚瑟来说,帝国的荣耀与长久远胜于基尔伯特,这虽然非常矛盾且难以取舍,但亚瑟早早地就做出了选择,这也导致了亚瑟的心大部分给了帝国,只有很少的一部分留给了基尔伯特。

对于不悯双方而言,他们的距离说近不近说远不远,于亚瑟来说,对比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,基尔伯特会给他一种前所未有的新鲜感;于基尔伯特来说,亚瑟是他一直以来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列强,亚瑟是他对未来的某种特殊憧憬。

这两个人的爱一定不可能是一瞬纵情地突然而然,他们的相处磨合太需要长久的铺垫了。不过他们两人应该是都很积极地处理这个问题,虽然他们在几百年间并不能见很多面,但他们互相的信件还会在潜移默化中磨合双方,基尔伯特和亚瑟也许还会一起去放假,这种平淡的相处模式就会让他们的爱情在互相信任中熠熠生辉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