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悯证婚人阿洛

圣诞【普英】【不悯】【无脑甜饼】








英国当地12月25日下午六点整,在向女王陛下及其一家都道过圣诞祝福后,英/国的意识体也要回去过圣诞了。


    今年事情很多,连圣诞前也是不太平,亚瑟·柯克兰已经忙上了整整好几个月,柯克兰今年被上司不停叨绕着,好不容易等到圣诞,上司终于是肯让我们这位英/格/兰绅士能有时间去装饰他的圣诞树并包装圣诞礼物。


   柯克兰回到家后看了会圣诞树,趁着没人又靠在椅子上无聊地转了几个圈:“该死,难得的假日我居然没事情可干.......算了再去读几本诗集吧。”


    在柯克兰起身站在书架前挑书时,电话铃很不合时宜地想了,柯克兰低声咒骂:“该死。”即便被打扰了假日,但柯克兰长久以来的职业素养让他马上接起电话,他轻声说:“圣诞快乐。我是英/格/兰,请问您是谁?”对方没有发话,通过电话只能听到跑步的声音,“您好?”“亚蒂!!”


    那是一个熟悉的声音。英语里带有着浓厚的德国口音,柯克兰太熟悉对方了。


    “嘿基尔,圣诞快乐。”柯克兰渐渐放松了下来,“我的老伙计。但愿你没冻着。”基尔伯特在电话那头似是过了好久才听清:“哦亚蒂别担心,本大爷可一点都不冷,倒是我的小狮子你别被冻着啦!!”


     柯克兰一时失笑:“基尔,你打我电话该不是只为了说个圣诞祝福吧?”电话那头嘈杂的音又响了起来,“基尔,你现在到底是在哪里,怎么那么吵。”对方还是过了一会才回应,又像是信号不好了一样:“诶不是,本大爷在外头还没回家,放心放心,本大爷给你准备了圣诞礼物,本大爷想着这会陪你聊天的工夫,礼物就该到了吧。”


    很应景,门铃响了。柯克兰小跑步过去开了门。门外一阵冷风直直地吹了进来让他打了个小抖嗦,他看见屋外什么都没有,他疑惑地说:“基尔?”柯克兰往前迈了几步想看看是不是放在屋旁了。


    这时突然有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柯克兰转过头来,此时电话里与那近在咫尺的人传出一样的声音:“亚蒂,我的小狮子,圣诞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40)